A严茶

一杯经常会跑题的茶·滚回来更新版本。。

【熄茫】情书一封


  收信人:顾茫

  

  师兄,我突然发现这个世界总是那么的荒诞离奇,月亮会湮灭,玫瑰会生锈,太阳会停止转动,银河会暗淡无光。

  但转念一想,只要有你在,这些好像都算是浪漫的排版吧。

  喜欢从不适合轻易说出口,除非是流星雨降落在心口,爱你,似乎也就顺理成章地可以说出口了。

  理智告诉我,这是虚妄;爱告诉我,去飞蛾扑火。

  为何幸福如履薄冰?师兄,如今坚冰已成,固执难开。世界硝烟散尽,重华盛世安康,我会给你一个家的,属于我们两个的家。

  喜欢小火慢慢炖,喜欢慢慢地爱你,长江大河尚在流淌,而我心口因你而成的温热,尚奔流不息。

  

  寄信人:墨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要不是老福特给我推“只有你的CP没有啦”鬼才写这个狗东西( OOC严重事故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