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严茶

一杯经常会跑题的茶·滚回来更新版本。。

【熄茫】小日常

摸鱼·小情侣的日常

就是普普通通的无脑小甜文

ooc你好

2.3K+,小短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. 

   

  “师弟师弟!”顾茫笑意盈盈地凑到墨熄身旁,“我给你变个戏法吧!” 

  


  墨熄停下笔,抬眼看顾茫,他眼底擒着笑意,温柔如水:“师兄要变什么戏法?”

    


  顾茫嘿嘿笑了两声,摊开他那双纤细的手道:“我现在手里是不是什么都没有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墨熄点了点头:“确实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顾茫眼角又弯了弯,迅速从墨熄桌子上顺来了一张柔软的宣纸,然后在墨熄不解的眼光中将宣纸揉成一团握在手里。

   


  “公主,我的手里是不是只有这一张被我揉成团的纸呀?”顾茫凑到墨熄眼前问。

    


  墨熄诚实的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  


  “那么……”顾茫故作神秘地嘘了一声,他道:“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!”

   


  墨熄屏气凝神。

  


  “喵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顾茫两只手握成拳头状,轻轻往下一弯,一双生的风流多情的眼上挑着,有说不清的美感与魅力。

  

  “给你变出了一只小猫咪。”顾茫俏皮的眨眨眼,可爱的小虎牙露出,“公主,你要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墨熄此刻已经整个人浸在甜罐子里了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2.

  

  顾茫喝醉后喜欢乱说胡话。


  “公主……”墨熄环抱着喝醉的顾茫,学宫刚刚结束了一场庆功宴,顾茫喝得酩酊大醉,走起路来都摇摇晃晃的。

  


  墨熄没喝多少酒,此时为了照顾这个醉鬼,却也出了一身大汗。

    


  “师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顾茫喝醉了,整个人软绵绵的,手也不老实,光明正大的一点也不害臊的直接将手伸入墨熄的衣襟中。

    


  墨熄被迫停下来,略带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“师兄,你别闹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顾茫踮脚环住墨熄的脖子,去寻他的唇,温热的气息弥漫开来,墨熄握在顾茫腰身上的收了收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“公主……”顾茫迷迷糊糊地唤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墨熄微微低下头,“我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吗……”顾茫嘿嘿笑了两声,压低有些沙哑的声音贴在墨熄被风吹凉的面庞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你是我老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顾茫突然撒了手,双手捧起墨熄的脸仔细瞧了瞧,那认真的模样让墨熄脸都红了,“师兄,你做什么。”墨某人嘴上这么说,却是一副任君采撷的模样。

    


  “你……”顾茫迷迷噔噔睁大眼,“ 你是我老婆吗?” 墨熄还未回答,顾茫就低垂下眼开始絮絮叨叨小声嘟囔。


  

  顾茫像是打开了一个话匣子,噼哩啪啦说个不停:“我老婆长得可好看了,腿也很长腰也很细,对我还特别温柔,灵力特别强,就是比较容易害羞……我老婆可爱我了,而且,我也可爱我老婆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墨熄嘴角不自觉弯了弯。


  

  “我特别爱我老婆,我老婆是最好最好最好最好的,”顾茫张开双臂比划了一个超级大的圆圈,“有这么这么好、我有这么这么爱他!不对……我比这个还要爱他,他比这个还要好!”


  

  “嗯,”墨熄听他叫老婆,也不生气,而是低声笑了笑,“你老婆也很爱你。” 
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顾茫醉意朦胧的看向墨熄 ,“你认识我老婆吗?”
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” 墨熄牵起顾茫的手,“他不就在眼前吗。”


  

  顾茫的瞳孔瞬间放大,“老婆!!”


  

  “老婆老婆老婆老婆!”


  

  3.


  

  学宫的藏书阁是偷情的好地方。


  

  清光长老最近闲得慌,非常非常的闲。


  

  “公主?”顾茫看见在藏书阁整理宗卷的墨熄,笑眯眯地凑过去。旁边还有学生,顾茫走过去,那个学生的眼睛倏地亮了。


  

  “清光长老!”


  

  顾茫一见那小弟子在看到他时眼睛冒光的样子就明白,自家公主这是又在训人呢。


  

  每当这个时候,被训的小弟子就格外渴望清光长老可以立刻马上出现,因为只要清光长老在这里,这场训诫基本不会维持多久,更有甚者直接停止。


  

  墨熄眉眼间萦绕的阴沉,在看到顾茫的一瞬间消散了。“师……清光,有事吗?”墨熄故作高冷的问。


  

  顾茫噗哧一声笑出来,扯过墨熄的袖子,抬抬手示意那名小弟子自便,然后转头将墨熄拐进了层层图书之间。


  

  “又怎么啦?”顾茫将墨熄抵在图书架上, 依旧笑眯眯的问,“怎么又生气啦?”


  

  “没生气,只是他旷课教训一下而已,”墨熄伸手把顾茫往自己怀里带,“抱抱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顾茫水灵灵的眼睛瞬间亮了。墨熄比较含蓄内敛,咳,说好听点是含蓄内敛,说难听点其实就是个闷罐子,闷罐子的公主主动讨拥抱,百年难得一见的奇观啊!


  

  “师兄抱抱,”顾茫兴高采烈,任由墨熄把头靠在自己怀里。


  

  4.


  

  学宫今日有个踢蹴鞠比赛,顾茫拉着墨熄来看比赛。


  

  慕容怜坐在主位上,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敲着青瓷玉盘 ,玉盘里整整齐齐叠着一摞蜜饯,香甜不腻的味道在唇齿间散开,慕容怜有些咬牙切齿的看着旁边的小情侣。


  

  墨熄正在帮顾茫揉腿,这家伙刚刚跑得太欢太洒脱了,把脚给崴了,此刻正一脸兴奋地边看比赛,边享受着墨帅的按摩服务。


  

  慕容怜觉得他那双堪比钻石般闪耀星辰般灿烂的眼睛都要被亮瞎了。


  

  “你,”慕容怜咽下嘴里的蜜饯,转头斜眼看侍从,“把那两个人给我轰出去。”


  

  侍从扭扭捏捏不敢动。
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,”慕容怜翻了个白眼,“哪天他们走在大街上迟早会被别人揍一顿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快要进球了!”顾茫兴奋的站起来,目光炯炯盯着赛场,“好耶!不愧是我徒弟!”


  

  墨熄一脸无奈。


  

  顾茫兴奋劲过了之后,后知后觉才感受到腿部慢慢爬上来的酸麻,登时一屁股坐回椅子上,可怜巴巴和墨熄卖惨,“公主,我腿疼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刚刚不还是气冲斗牛?” 


  

  “我刚刚忘记我脚崴了 ,”顾茫老实巴交,“但我现在想起来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墨熄不置可否地叹了口气,轻轻捏起顾茫的小腿。


  

  顾茫舒服的发出一声叹息,随即嘴贱的眨了眨眼,“公主,你真贤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10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